close



「男人無法理解女人的心態,女人也總是搞不清楚男人心裡是怎麼樣想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要勉強成為對方希望的樣子,那就失去了意義了」今晚你這麼說。


我想,我稍稍稍微可以理解你的意思,因為男人想的比較遠,或是說:男人比較不擅於表達感情。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同意你的說法,因為,即便是兩情相悅的在兩個人在一起,兩人還是得做一些改變的;男人,你要開始懂得負責任,學習成熟,懂得一肩扛起所有的不理智,懂得照顧你旁邊那個準備倚賴你一輩子的女人;而女人,妳要收起家裡小公主的驕傲脾氣,臣服妳的男人,心甘情願做一個當他在外面打拼奮鬥之後,回到家裡最理所當然的溫柔。


一個很強調自我個性的朋友,常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我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原因無它,只因為『以前一個人習慣了』,後來,她交了男朋友,交往時,對方很尊重她,也總是讓她保持原來的習慣,但是兩個人終究沒有在一起,因為他們始終保持『以前一個人習慣了』的樣子,忘了現在是兩個人在一起,很多習慣要因著對方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