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當黑手威還是一個健康『走跳』的黑手時,

『看電視』這檔事是『懸念事項』,

忙碌的生活,

常忽略了世界社會重要脈動與精彩節目。

 

 

現在,

當黑手威因病變成了行動不變的『掰咖』黑手後,

『看電視』這檔事是每天的『應辦事項』,

在多出來的時間與受限的空間裡,

讓搖控器變成了我操控『視界』的主要工具。

 

 

尤其,

在將近百多頻道中,

又以24小時不斷輪轉、競爭激烈的眾家新聞台節目,

最為有趣好看又好『玩』。

其內容與各種現場發生之狀況,

實在不亞於『歡笑一籮筐』或『歡樂嗄嗄叫』等節目。

 

 

前天,

當我又開著搖控器到各新聞台『遊覽』的時候,

發現漂亮外景記者小姐,

領著百萬SNG車,拎著自家麥克風,

在台北市長家大樓下,對著高樓一聲聲大喊:

 

『弟弟~』

『弟弟~』

『弟弟~』

 

我快笑到差點沒從床上跌下,

病也好了一半~

並也注意著,接下來的發展

(會不會有住戶潑桶水下來之類~)

 

『弟弟~』

『弟弟~』

她還在喊

 

記者隱約有聽到狗叫聲……

此時記者不忘回頭對著SNG作一下連線報導。

 

『弟弟~』

『弟弟~』

她又轉回頭對著高樓繼續喊

 

 

真的,

媒體對一條『狗勾』的報導,

如此之『重視』,

實在令也是愛狗人士的黑手威,

深覺『感動』。

 

而且,

那女記者聲聲呼喚,

實在太有『勇氣』啦,

至少『俗辣』黑手作不到這點,

我想~這樣的結果與內容,

是當初辛辛苦苦喀新聞系~

心中期望拿『普立茲』獎的『專業』記者們,

所始料未及的吧。

 

 

聽說,

『馬弟弟』有憂鬱症,

看看這些『好笑』的新聞內容吧,

笑一笑,憂鬱症或許就好了呀!

 

還有喔~

看新聞不只是『有趣』而已,還『好玩』哩,

今天在格友的部落格上就發現~

 

看新聞之大家來找碴

 

有興趣的話~

『大家一起來』

 

 

不過,

說到這裡~

非新聞專業的我還是很想知道,

這條『新聞內容』的『價值』,

在哪裡???????
新聞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