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唱歌】

 

家人很愛聽我唱歌,

小時候『卡拉OK』還不普及的年代,

媽媽的大頭梳,是我的麥克風;

教弟弟妹妹手上搖晃著手電筒,當我的Spotlight

跳上床,當舞台,開起個人演唱會,

還會大喊著~

「把你們的手借給我

 

 

【我的新朋友】

 

我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原本恆長而固定的工作與生活,在半年前因故而發生一些改變;

所要面臨的壓力與隨之而來情緒的紛亂,

是過去從未觸及與不知如何面對的;

正巧在這個時間點上,

因緣際會所認識的這些朋友們給予的關懷,

不管是有心或無心,有技巧或無技巧地,

多半都能讓我的壓力與不穩定的情緒,

暫時找到出口,獲得緩解。

每當平靜下來的時候,我都是感謝他們的。

 

這些朋友與我的年紀相仿,

可是在成長的背景與生活環境裡,

我們卻有著極大的差異。

這些擁有著豐富靈魂的朋友們,

渴望獲得更多生命中的各種美好,

卻常因為不富裕的經濟條件所据,

或被大環境的條件所制約。

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在自由的環境中,

盡情的學習與享受生命。

 

 

【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美好事物。

我的這些新朋友們,

總是不吝嗇的與我分享屬於他們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而我在懷著感謝之餘,

也為他們過去因為大環境的制約,所造成不足感到遺憾。

 

『音樂』在我的心靈生命中佔有極重要的一個層次;

雖然,我並不是專業的音樂人,

只是純粹感受音樂透過聆聽,直達心臟的衝擊與感動。

我想,像我這樣的人,是屬於『大多數』吧。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

怎麼能沒聽過『民歌』、『大學城』、『飛揚的青春』

怎麼能不知道『木匠兄妹』、『披頭四』、『ABBA』、『Bee Gees...

這些都是屬於我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因著這樣的緣起~

我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慢慢『過濾』,

將這些美好,分享給我這些新朋友們。

 

哈囉~

你們知道我說的是你們喔!

讓我說故事給你們聽。

讓我唱歌給你們聽。

跟我一起『浪費生命』在這些『美好事物』上。

 

 

 

註記:

『空氣過濾器(Air Filter)』是在機械自動化前端,將高壓空氣清淨化的重要元件之一,

目地是為了獲取更乾淨的高壓空氣,讓後端元件,動作順暢,使用時間也能持久。
黑手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