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結束01.jpg

這是我的早餐,蓮霧兩個。

很小的時候,阿嬤就說過一句話:早起三光,晚起三慌。
實在是一點兒也沒錯,昨晚睡得早,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決定到後面的巷子傳統市場轉轉。

雖然在巷弄之中,規模很小,但是至少基本的都買得到,決定買一點水果,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吃水果了。

我是標準那種『吃米不知米價』的那種人,一些蓮霧與一個哈密瓜兩百元,我不知道算是便宜還是貴,
但是看到老闆娘盈盈的笑,是在感謝我一早給她開市吧。

第一週的結束02.jpg     第一週的結束03.jpg



自從拿芭樂跟杏子打了一架之後,我就對它頗有好感,我覺得這個買芭樂的小販也挺有創意,
把芭樂的賣相整理的挺好。

第一週的結束04.jpg



來高雄的第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有點暈頭轉向、匆匆忙忙。

還記得這個角落嗎?麥當勞的二樓面窗,我很喜歡這樣的光線,我的日文檢定也靠這裡的幫忙,
裡面的麥當勞阿姨還記得我,感覺溫暖。

這個大個兒是今天下午陪伴我跑遍鳳山的棟仔,謝謝他的幫忙,惠打電話關心我第一週的上班情形,
一路陪我聊回到家。

回到家,已經有人在電腦前等待著我。

再次回到高雄的我,很幸運,謝謝每個關心我、等待我、陪伴我的人。
 第一週的結束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