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雙子星的外觀,今天免不了來曬曬我的工作環境。

其實,因為新到任之故,很多的設備並不齊全,比方說桌上的電腦主機因故障被送修,這段時間就靠我親愛的小黑代勞,小黑跟著我四年多,現在因為有了3.5G無線網卡,更是隨時隨地的無遠弗界。

桌上的技術資料不完整,肯定是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被當做『交情』給送人了,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雖然總有一些小小的不順利,但是我相信慢慢都將步入正軌。

藍色辦公室

 

因應企業識別形象,公司內部多以藍色做顯示,辦公傢俱當然不可避免就是這樣的色系,其實我對粉紅色有偏好,硬要給自己的桌上塞一點Pink Something,如果可以我還想把椅子給搞成粉紅色,不過當然是不行的囉。
有時候我懷疑自己上輩子恐怕是頭粉紅色大象!
藍色辦公室02.jpg

 

在茶水區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往外看可遠眺高雄港,我喜歡逛的IKEA就在前方。
藍色辦公室03.jpg

 

右邊那棟高聳的大樓是高雄第一高的八五大樓。藍色辦公室04.jpg

我一直喜歡在這個工作環境更甚之前的,因為看到這些,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