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新家我

我有一個小黑,還有一個小白。

如果真要說是誰在這幾年中來來去去真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理當就屬他們兩兄弟了。

又再度回到了南台灣,當住居的問題已經被解決,接下來就是安置我親愛的小白了。

閩南語裡有一句話說:有一好沒有兩好,當選擇住在熱鬧的高雄市區,生活機能良好的同時,
可以預見的缺點就是停車困難。

眼見小白跟著我征戰多年,怎麼也不好讓他到處居無定所,
於是我辦了停車場的月票給他,
讓他每天都可以安心的停憩在裡頭,解決了到處尋找車位與移車的痛苦與麻煩。

現在親愛的小白就在停車場裡休憩,給予我接下來繼續打拼的準備,
而我也樂得悠哉地利用步行在公司與新家之間。

小白新家我02.jpg     小白新家我03.jpg

順著公司門口往北走,這一路上是單向就有四線道的寬敞道路,
大約是七、八分鐘的腳程,可以看見交叉口,過了這個馬路就到了新家了,我住在九樓。


小白新家我04.jpg     小白新家我05.jpg

經過我連日來努力的清掃整理之後,呈現出簡單溫馨的風貌。

我很喜歡這一大一小的窗,白天隨之灑落進來的陽光,讓整個室內看起來非常明亮簡潔,
小窗前有我小小的設計,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與最常使用的地方。

小白新家我06.jpg     小白新家我07.jpg

 

小白新家我08.jpg     小白新家我09.jpg

住家的一樓是店面,『全家』就是我家,給了我不少的方便,

對街的『五十嵐』我很愛他們家的珍珠奶茶。

小白新家我10.jpg     小白新家我11.jpg

這是今天的午餐。
昨天也是來這家叫做『老爺』的小館吃晚餐,差強人意。


今天的咖哩雞簡直就爆遜,真的治不下。
對不起了,親愛的。

小白新家我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