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星大樓
我很喜歡這樣的角度看我所身在的這棟辦公大樓。

 

雙子星大樓02.jpg
我所在的這棟大樓有個綽號,因為是兩棟高聳的相同造型玻璃惟幕大樓,所以大家叫它『雙子星』,一共37層的高度,樓上還有個著名的廣播電台;我在14樓,左望高雄港與八五大樓,視野很好。
我想是我看太多的日劇有關,羨慕裡頭的一些OL穿著窄裙踩著高跟鞋蹬進高極電梯裡的樣子,直到我自己也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的時候,那個態度卻又是有著程度上的不同。
第一,我不是固地坐在辦公室裡頭的人,所以穿著自然為了自己的方便,窄裙高跟鞋就盡量免了。
第二,每天被公司與客戶的電話追著跑,也早忘了當初那樣的興致。

不過,每天出出入入這棟樓多次,我總喜歡在進一樓大廳前這樣仰起頭望我所身在的這棟高樓那種宏偉的感覺,說不上來的一種優越感在作祟。

這兩天剛恢復上班,所以基本上奔波的狀況不多,一切尚未步上正軌,所以可以用輕鬆形容,恢復我以前的走拍習慣,留下一點心情。

雙子星大樓03.jpg
停車不易是大樓林立都會區的缺點,任意違規停車可是要被托吊的,給亂停的車穿上『滑輪鞋』就送到托吊保管場了,要付高額托吊費與保管費咧,看吧,有人要倒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