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這世界上很多事都在變,但是只要自己不變,就不怕外在環境變化得多惡劣。我是個願意做事的人,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不想明指著其他人的不是來彰顯自己的特殊,我只能說我比較希望對得起自己良心。

換了新老董,從半年前大家都在說,是多麼的嚴苛又多麼的與以前不一樣了,可能是我還沒感受到,但是大家的口氣中都有著『妳走著瞧吧』的那種成份。也許是我一向不怕大頭銜的個性,我並不覺得新老董有什麼可怕,不過說這話也是有點早,因為我還沒見到他,但是我不懂的事:為什麼要『怕』他?難道他不是兩個胳臂一張嘴嗎?不懂大家繪聲繪影的形容其原因為何,但是我想我如果本著自己原來做事的態度,應該還不致於有什麼『危險』吧。

位置被換了,但是反正我在辦公桌前的時候不多,就覺得不那麼怎麼樣了,而且這正門沖,大家第一眼看到的會是我明豔動人的笑容。

CSC確定又回歸我的懷抱,目前範圍還跟過去一樣,敬請這些地區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多多指教。因應新的住處與型態,我得調整出一個對應的方式,下午去停管處辦好了民權二P的停車月票,下午就輕鬆回到辦公室,下班回家。

想到這些似乎感覺挺愜意,不過一想到一個人的早中晚餐,又讓我寂寞到想生氣...

坐在我的新辦公桌前就想到,不知道我親愛的哥兒們的網線何時可以裝好?
復職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