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星期一下午兩點半。

我在『乳房外科』外候診。

 

???

有眼不識大國手

 

不會吧!

 

 

再次確認了手上的掛號預約單,

日期、時間、診間、候診號碼與醫師姓名都沒錯;

是,我怎麼來到了『乳房外科』,

我的『小丸子』可不是長在『咪咪』上啊!

醫師不會開這種『冷』玩笑。

 

不過,

醫師幫我安排轉診外科的這位『 李教授』~

應該是個『大內高手』,

因為他的候診單上,名字一排『落落長(台語)』。

 

我看著周遭與我一起在候診室裡等待的人,

 

 

有年輕女子、

 

有歐巴桑、

 

有夫妻檔(也許是情侶啦誰管他呢!)

 

這裡是『乳房外科』當然啊!

 

 

有『貴乃花』???

有很多『貴乃花男』(以下簡稱『貴男』)和『貴乃花女』(以下簡稱『貴女』)???

(註:這麼說完全沒有不敬之意,只是為圖方便形容,我自己也屬『貴女』一族)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我更好奇了。

 

 

 

 

一個助理模樣的阿姨,經過我的身邊,

看我『貴女』般的身材......

 

「妳是來減肥的嗎?」她問我

 

 

 

 

 

原來這位外科高手一方面也是減重外科的權威,

不過, 彭醫師是安排我來切咪咪?來切胃減肥?

 

 

輪到我進了診間,

『李權威』已經開始跟助理討論起我的電腦斷層片,

似乎早已瞭解我的狀況,(這應該謝謝彭醫師與張醫師吧)

我呆坐在椅子上,好一陣子~

 

「恭喜妳!」李權威終於轉頭對我說了第一句話。

……」我還沒反應過來。

 

「及早發現了反正就是趕快拿掉」李權威接著說明。

「喔

 

看妳這狀況我們就盡快吧明天就辦住院後天就開刀」李權威繼續說明。

「喔

 

大概是剛才在診間的一陣胡思亂想尚未消化,

平常一堆怪問題不斷的我,現在只能一直「喔

即便脫口的幾個問題,也失去水準得極沒營養。

 

依照指示,辦理住院,叫車回家。

現在反常地安靜,沒有天使,沒有魔鬼,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我才開始想~

 

 

 

「阿~我是要『切咪咪』?還是『切胃』?還是要『切小丸子』呢?」

 

 

 

 

寫在後面:

為盡快安排給這位外科權威『李教授』看診之故,

因『李教授』最近的診別為『乳房外科』,

所以我會身處在『乳房外科』門診之列。

 

而且這位『 李 教授』還是減重手術的權威,

所以也有很多『貴男』、『貴女』在列。

 

聽說這位『李教授』的專長是:

胃繞道減肥手術、胃束帶減肥手術、消化外科、乳房外科、腫瘤外科、腹腔鏡手術。

 

原來,

是我自己『有眼不識大國手』,事後回家補作功課才知道。

最後再一句~

他還是醫院的『副院長』耶!有眼不識大國手02.jpg

有眼不識大國手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