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的心情有點Down,不想回家,不想說話,至於為什麼心情很Down,就不在這裡說了;突然想起拍夜晚版的城市光廊,於是在公司大樓底下的捷運站上了車,兩站就到中央公園站,出了中央公園的捷運站就看到那天也見到過的人工向日葵,在沒有太陽了的夜裡依舊張著笑臉等在那裡。

拜訪城市光廊──下篇

 

我覺得這道電扶梯的景觀還行。

城市光廊下02.jpg

 

出了中央公園到五福路這一邊就看到了城市光廊,跟白天來看的感覺相當不一樣,像化了妝一樣。

城市光廊下03.jpg

 

白天看不到光影與水影的變化。

城市光廊下04.jpg

 

連旁邊的行道樹都作上了光的點綴。

城市光廊下05.jpg

 

近一點看。

城市光廊下06.jpg

 

很多人在夜晚來到這裡。

城市光廊下07.jpg

 

光的走廊。

城市光廊下08.jpg



走在光的地板上。

城市光廊下09.jpg

 

露天點心咖啡小攤。

城市光廊下10.jpg



親愛的,散步到這兒,喝杯咖啡吧。

城市光廊下11.jpg

 

經過設計的邊牆,有2008的總統候選人,他是當時的高雄市長。

城市光廊下12.jpg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城市光廊下13.jpg

 

我也希望這個城市可以更美麗。

城市光廊下14.jpg

 

五福路那頭新崛江商圈的人潮。

城市光廊下15.jpg

 

看到這家店,我就想起當初排隊的人潮,讓我與日本朋友都覺得非常不解。

城市光廊下16.jpg

雖然我是不高雄人,但走在夜晚的高雄,此時此地一樣有著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