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咖啡

 

It's good when you see it make a difference.(Starbucks店內POP)

怎麼樣叫做全心投入?全心投入就能真正發現改變?發現美好嗎?

莫名其妙提早結束了今天的Schedule,處在一種無奈的狀態 ,是該氣Assistant的不夠專業?還是該感謝他這麼一攪和,得以讓我不適的腳提早休息?

途經Starbucks忍不住坐下來休息並叫上一杯美式,嚴格說起來,我不該那麼喜歡喝咖啡,尤其是現在的身體狀況,但是那是一種感覺,不會形容也不能再形容,不然又給我戴上『腐敗』或『小資』的帽子。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以前學過的各種關於溝通的方法與技巧,要怎麼樣去改變一個人?是全心投入?是真誠感動?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先喝一口香醇的Americano先。

『出包』的下午在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