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位子很熟悉,小白副駕座上是小黑、工具包外加一頂安全帽,我又恢復我黑手威威的身份。
驚豔

 

今天終於以工作身份進了客戶廠區,每到一個單位就要把這一年多的失蹤原因報告一遍,講得我都背清楚哪兒該休息吞個口水了。

今天這個標題下得我有點心虛,但這實在不是我說的,今天所到的每一個廠、每一個人都給我這樣的回應,其實後來我是有點難過的,我努力的回想一年半前,當時的我有多麼的嚇人嗎?

不至於差這麼多吧。鬱悶!

今天是設備更換的內容,跟以前一樣該進去處理,不一樣的是心中多了幾分的忐忑,我不確定以現在的身體狀況,我能不能像以前一樣,爬上爬下地帶著大家處理完今天的工作進度?

每個動作我都在掂量著自己的能力與負荷程度,祈禱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個人的狀況影響大家的工作進度才好。

雖然工作結果是完成了,但是我還是對自己今天的狀況不滿意,至於細節就不多說了,免得擔心的人更擔心。

比起以前我是退步了,今天全所都在等我一個人的營業計劃報告書,因為不瞭解客戶的狀況,所以不會寫分析報告,得靠同事幫忙。希望我能在最短時間裡趕上這Delay一年半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