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今天雖然發生一些烏煙瘴氣的事,不過都不應該影響聽歌的好心情。 ­

整理了一下想起的這些歌,有的甜蜜快樂,有的聽起來差點想掉淚,姑且將這樣的感覺用『天堂與地獄』做個分別,不過今天這首歌是別人送給我的,源於一個表情。 ­

『羽泉』一個來自北京,一個來自瀋陽的兩個大男生,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也來過台灣發行過專輯,這首『最美』,其實在台灣我們聽過江美琪的版本,不過感覺上兩個大男生唱起來是要快樂得多;可以分類為天堂裡的歌,當然謝謝這個愛我的朋友。

 

最美(羽泉) ­

詞曲:羽泉 ­

­

Baby ­

為了這次約會 ­

昨夜我無法安然入睡 ­

準備了十二朵玫瑰 ­

每一朵都像你那樣美 ­

你的美無聲無息 ­

不知不覺讓我追隨 ­

baby ­

這次動了情 ­

彷徨失措我不後悔 ­

­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

你的壞你的好 ­

你發脾氣時噘起的嘴 ­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

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

你明瞭我明瞭 ­

這種美妙的滋味 ­

­

baby ­

記得那次約會 ­

那夜我想你想的無法入睡 ­

送你的十二朵玫瑰 ­

是否還留有愛的香味 ­

你的美無聲無息 ­

不知不覺讓我追隨 ­

baby ­

這次動了情 ­

彷徨失措我不後悔 ­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

你的壞你的好 ­

你發脾氣時噘起的嘴 ­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

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

你明瞭我明瞭 ­

這種美妙的滋味 ­

­

走在街中人們都在看我 ­

羡慕我身旁有你依偎 ­

陷入愛情中的我不知疲憊 ­

為了伴你左右與你相隨 ­

­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 ­

你的壞你的好 ­

你發脾氣時噘起的嘴 ­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

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

你明瞭我明瞭 ­

這種美妙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