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星期三

原本這個<NP-59>的檢查,行程如下:

111/20抽血吃藥(OK

211/24抽血打針(OK)

311/27照相(OK)

411/29照相(今天)

512/01照相(不必了)

原先醫師還說可能要照五次,恐怕要住院等等;

沒想到今天就可以『砍就(台語)』啦!

 

自從變成『幅射人』以來,

深怕大增的功力傷及無辜,嚴格遵守與人保持距離之原則;

與人接觸,除保持 一公尺以上之距離外,亦不超過十分鐘。

周遭親人均安,不過仔細想想,還真的傷到了『無辜』,

那就是~

 

 

 

計程車『運匠』先生。

 

從家到醫院,車程約30分鐘,

車內前後座,絕對不超過 一公尺 。

 

今天的照相,要打針,花費時間比較長,

要等待、要定位、要記號、要轉來轉去

因為我不懂,所以只能敘述動作,

懂的人就看的懂,不懂的也就這樣吧。

 

應該很確定病灶的位置與來源了,

因為看到「怪醫秦主任」很肯定的樣子,

所以,接下來的造影就『不必』了。

 

 

魔鬼黑手威:「阿~結束了喔,我還想來多玩幾次耶

天使黑手威:「是啊~這邊都是美女大家都很親切耶

 

 

魔鬼黑手威:

「這邊有美女陪走路、幫忙拿東西、打針小姐也很溫柔,躺在床上給你轉來轉去

「真是個『好所在(台語)』,歡迎大家『常』來

 

天使黑手威()

魔鬼的意思是說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美眉』,不是因『病』來檢查啦

 

在等待藥劑作用的時間,我們就來看看這個『美女窩』。

 

 

 

不是我的相機好,是他們亮晶晶的『坎棒(台語)』真的亮到閃眼。美女連連看 

 

 沒騙你吧,距離拉大,一樣會發光。

(先讓你們偷看到『溫柔柔』了。)

美女連連看02.jpg

 

 

這真的是黑手威在後面『偷』拍的,絕非套招。

院長大人,他們真的都很『努力』喔美女連連看03.jpg

 

本單位最『重要』的即將出現,

比較『貴』的是後面那台,

比較『重』的是前面這位~

他是『怪醫秦主任』。
美女連連看04.jpg

大致如此,

其他一些辦公室、桌椅、電腦、儀器、保險箱、金庫、金條、鑽石、美金

我想你們也沒興趣,我也不知道藏在哪裡,就不多作介紹。

 

 

好~精彩的來了。

今天黑手威提供的遊戲是『美女連連看』。

請參閱<黑手生病記十一『我是幅射人』>一文後,進行本遊戲。美女連連看05.jpg

美女提示: 

閃亮亮:「我不好猜喔~因為我今天剛好沒化上『Kila Kila(日語:閃亮之意)』的眼影耶

溫柔柔:「我在前面的照片出現過了啦

笑瞇瞇:「不告訴你

白帥帥:「……

 

四美女面面相覷,妳看我~我看妳~

「誰是『白帥帥』啊

 

黑手威:

「阿因為文章裡,只有寫到『閃亮亮』、『溫柔柔』、『笑瞇瞇』三位。」

「今天拍照有四位,所以我臨時多編了一組綽號啊不然,連線缺一條

「反正都順口疊字啊『閃亮亮』、『溫柔柔』、『笑瞇瞇』阿就來個『白帥帥』囉。」

 

四美女(齊聲):「阿~不要啦,『白帥帥』很好笑耶

黑手威(想):「阿~不然,『哇哈哈』好了,這是目前大陸最有名的飲料公司喔

 

眾美女(嬌):「唉~『哇哈哈』也很怪好不好

 

黑手威(苦思):

「阿~我知道了,有一個更棒的名字是『哇哈哈』公司所生產的新飲料...」

「喝起來像『養樂多』喔

「現在在大陸,這個名字最『火紅』了

 

眾美女(急):「快說快說是什麼?」

 

黑手威:「叫做是

 

 

 

 

 

 

 

 

 

 

 

 

 

 

 

 

 

 

 

 

 

 

 

 

 

 

 

『爽歪歪』!

 

 

 

寫在後面:

先謝謝核醫各位的幫忙與照顧,

我已經玩到忘記是要去治病檢查了。

 

回到內分泌科,

醫師給了指示~

便條紙上一個名字,

 

我已經掛好號,下週一下午外科報到。
美女連連看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