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星期六的上午,張醫師來看我

發現我在進行2日高劑量試驗之前並沒有留置尿液,

遂要求在吃了一天的Dexamethasone之後也留置24小時尿液;

我並不置可否。

醫師翻了病歷

『妳的頭部X光澎澎(台語)』我一下子醒了。

  

10月19日星期四,剛住進來的晚上,因為行李帶的不完整

到對面賣場買一些輕便衣物,東摸西逛到快11點才進病房;

阿雅被小蘇妹妹交待,我一回來得到護理站報到。

除了被抽了三管血,又被阿姨帶到X光室~

為何這麼晚~還要來照頭部X光啊我對著X光室的工作人員嘟嚷著...

這也是我想問的』沒想到X光室的技術人員聽到了,這麼回答我

當時也並不以為意。

 

原來是彭醫師懷疑腦下垂體有問題,先用X光照照樣子,

在彭醫師還沒來告訴我X光結果前,張醫師已先知道...

才會說:頭部X光澎澎...

一下子,本來一點都沒感覺的頭部,竟真的覺得膨脹了起來~

 

中午張醫師與彭醫師一同吃飯,如我預期~彭醫師來了,

他很仔細告訴我接下來的狀況與當日X光的目的,

因為他「嚴重懷疑」問題來自於腦下垂體,

所以他先用X光照照樣子,確實有些形狀不正常,

接下來可能要安排CT或MRI的確認。

 

老天爺啊,接下來還有什麼會再「澎」起來啊!

X光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