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出現的『偉威』
一起快樂

自從a-mei gugu 生病以後,我們就很久沒有一起慶祝什麼事了!

可是這個月實在太多節日"強蹦"在一起,所以爺爺說要一起吃飯囉....

 

下午六點,我們全部抵達餐廳~
一起快樂02.jpg
有人很無奈,有人很忙碌,因為有我們這班小鬼吵鬧....

高級餐廳完全變成"遊樂園"

 

宸宸哥哥很酷,嬸嬸比較可愛~~~~一起快樂03.jpg

 

沒辦法,我就是愛搞笑~~~~
一起快樂04.jpg

 

宸宸哥哥已經也忍不住一起搞笑...
一起快樂05.jpg

 

沒辦法,賢弟弟頭太小,不好控制,不然,他也很想玩....
一起快樂06.jpg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一起快樂07.jpg
a-mei gugu 還來不及拍照,蝦蝦就被我吃掉了....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一起快樂08.jpg

 

 

羅美生菜沙拉!
一起快樂09.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一起快樂10.jpg

 

主菜....歐式烤豬排!
一起快樂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一起快樂12.jpg

 

餐廳的叔叔阿姨來唱生日快樂歌祝賀.........一起快樂13.jpg

 

這是餐廳送給我爸拔馬麻愛的紀念......一起快樂14.jpg\

 

我們回家"續攤".......
一起快樂15.jpg

 

香草的"芋頭",也爺比較喜歡!
一起快樂16.jpg
我與宸宸一起幫忙!!

 

大聲唱歌給也爺聽......
一起快樂17.jpg

 

宸宸哥哥也輸人不輸陣!!
一起快樂18.jpg

 

阿賢弟弟覺得唱歌沒什意思~~麥克風比較好吃......一起快樂19.jpg 

搞了一晚上,我們到底在慶祝.....

 

(1)今天是母親節,祝玉米奶奶,馬麻,嬸嬸,小古姑....母親節快樂!

(2)明天是也爺生日,祝也爺生日快樂!

(3)明天也是把拔馬麻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祝結婚快樂!

..............

管他什麼什麼節,大家一起快樂就好...............

偉威 @ 20070520 @ 請gugu 幫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