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已經三個月了,總是把重心放在陪爸爸回診與整合門診的事。


沒想到,四歲的小浩浩因感冒引起肺部發炎,小小身體禁不起感冒症狀折騰,看了附近的診所沒有起色,奶奶決定帶他去附近醫院掛急診,診斷小朋友的肺部已經發炎,要使用抗生素,於是我們就住院了。


我總覺得小孩子生病是最可憐的事了,要是可以的話,我寧願生病的人是我自己,雖然,狀況好的時候會蹦蹦跳跳,或是開心大叫,但是,護士阿姨要換針的時候,他無助的哭鬧令我不忍,也跟著哭,好慘(說的是我自己)。

 

浩浩住院記

 

這次他的生病,讓我發現四歲不到的小朋友,也有勇敢的一面,在照胸部X光時,看他小小身軀,大人不能陪同的情形下,走進X光室,我突然發現他不只四歲捏。

 

因為他的爸爸遠在大陸,為了不讓他擔心,總是拍浩浩的現狀讓他安心。

 

20100930_俊浩住院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