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1986年的歌,李寶琦『恍然明白』。
很久以前的歌,很小時候的回憶,找了很久找到了...


 

恍然明白 詞:陳家麗 曲:黃怡

恍然明白 你註定是要離開 這齣戲註定是悲哀
恍然明白 也沒有該與不該 
是我錯用了我的愛 走出我的舞台

這樣的故事說不完 有感覺就會有傷害
這樣的情節演不完 只更換兩個角色的安排

恍然明白 結束的時刻到來 燈光也慢慢的拉開
恍然明白 從過去直到現在
我為你留下的淚水 永遠收不回來

這樣的故事說不完 有感覺就會有傷害
這樣的情節演不完 只更換兩個角色的安排

恍然明白 你註定是要離開 這齣戲註定是悲哀
恍然明白 也沒有該與不該 
是我錯用了我的愛 走出我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