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搭火車又轉捷運才到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不過還好一都很順利,當然,最開心的是可以見識到侯文詠大哥本人的魅力,從桃園跑到台北聽演講,我以為我已經很『迷』了,但是我還是比較羨慕坐在隔壁的女生,敢舉手、敢放聲大笑、敢要求簽自己的名字、敢貼近照相,我遜....爆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個豐富的下午得到了心靈的滿足,雖然,很難形容給別人懂....


今天,侯大哥說:這不是一場教人如何成功的演講,而是幸福的演講。


整個卓越堂都坐滿了人,晚來的也把階梯坐滿了。

不乖01.JPG




主講人丰采。

不乖02.jpg




排很長的人龍,等的就是簽個名,握握手或照個相的小小願望。

不乖03.jpg




排行榜『暢銷作家』近照。

不乖04.JPG




我的『不乖』有親筆簽名,開心。

不乖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