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新開始,主管要求今天要交08年的營業計劃,星期六就在家做完了,而且不像先前的一樣那麼的要求形式,所以朝週會都免了,所有人都埋首於營業計劃的編排的星期一上午,我竟然變成最輕鬆的一個。

除了偶爾幫幫其他人在計劃作成過程中的一些小突鎚之外,我都在研究怎麼解決電腦中毒的事,下午準備繼續留在公司整理所有的個人工作軟硬體,這禮拜應該是緩衝的第二個禮拜了,我給自己的計劃也是配合下週CSC有送貨單的情況下,可以進去。

 

這是青鳥與小七的午餐。便當

 

中午了該要吃飯,我卻還因為大家都低頭於計劃的整理,大家都還在忙,我也不方便這麼大咧咧的離開,直到他們也真的忍不住餓了,我也終於能買中餐。便當02.jpg

 

在台灣的上班族,中午填飽肚子的方式多半是這叫外賣的『便當』。
這兩個字是日文來的,其實就是飯盒,把米飯與幾樣菜裝在一個一次使用的或許是紙製的或許是木製的盒子中,當然,這些菜會有一個主題,正確的說法是主菜,最常見的有雞腿、排骨、魚排、焢肉......等。像我今天買的是一個排骨便當,新台幣七十元。
便當03.jpg

便當04.jpg

今天有人說我飲食無節、工作無度。對不起,讓大家擔心,我會想辦法改變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