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地獄的歌,今天想到一首比較天堂感覺的。
(最近怎麼一直翻老歌? )
那些實習課終於結束後的深夜,我們一起大飆當時的流行歌曲回宿舍的日子.....


沉醉/王菲
作詞:何囚 / 作曲:S.Burton / H.Hoffner


所謂的心靈相通
是不是有默契就足夠
其他的話不必說
親愛的抱著我 
心跳得狂
情不肯放

風吹著輕快節奏 
把我往你的懷裡送
你的愛我慢慢偷 
溫柔湧向我
心跳得狂
情怎能放

情願被誘惑
情願被縱容
情願為了你 
愛得忘了我
請給我一個
愛情的輪廓 
該它的樣子更生動

baby
跟我一起沉醉
留下我 
為情為愛瘋狂
管它夜多黑
就是想要揮霍
就算不言不語
你的心我的心都懂 

多給一個吻讓我迷惑

別人的故事看得夠多 
但你真的感覺不同
我的眼已經洩露 
真的想和你天長地久
心跳得狂
情比火燙 

每當你回頭
我就想跟你
跟你一起走 
不管你要去哪裡流浪
多遠多久我都會點頭

跟我一起沉醉
留下我 
為情為愛瘋狂
管它夜多黑
就是想要揮霍

就算不言不語
你的心我的心都懂 


多給一個吻讓我迷惑

心跳得狂
情不肯放
情願被誘惑
情願被縱容
情願為了你 
愛得忘了我
請給我一個
愛情的輪廓 
該它的樣子更生動

baby
跟我一起沉醉
留下我 
為情為愛瘋狂
管它夜多黑
就是想要揮霍

就算不言不語
你的心我的心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