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悶!

當然還不至於是因為Pavarotti的病逝,我再也聽不到『公主徹夜未眠』裡,九個『高音C』的表現,雖然也是感傷,可是這煩悶是從昨天夜裡停電就開始了,只不過今天中午聽到Pavarotti的消息,更讓我心情的灰階由80%增加到100%。

從昨天晚上停電救了我之後,我就一直在想:問題出在哪裡?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我讓人覺得隨便嗎?我說話過於輕挑?還是生活在不同於我的環境中的人們,不安於寂寞,一旦看到牆就往裡胡亂竄,也不管裡頭的不是紅杏,更不擅於爬牆,就硬要將人家往外拉!弄得他不爽,我尷尬,只希望我們從不認識,心想也許:我們是普通朋友會好一點吧?可是,我們很熟嗎?要跟我說那些荒唐事,是他自己的問題,我已經表明我不想知道這些...我有時候很希望自己是沒教養的,先『幹醮』他一頓,再惡狠狠的按下切斷鍵,可是,我這『俗辣』,想歸想,終究還是不敢。

自從我的日子變成了死人一般的心電圖,永遠是一條直線的往前跑,沒有心跳,沒有起伏;實在是怪我自己,沒事惹什麼2萬伏特高壓電,往身上接,直線被電起的波峰,給我帶來了許久未有的激情,可是終究不能持續,當生活又回到了平坦無起伏的時候,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好大的空洞...
好笑的是,我在檢視我寂寞的空洞的同時,也因為這次強大的電壓所帶來的微弱餘靜電所困擾...

是我的問題嗎?我還是不知道,也許我應該好好反醒自己的行為與態度的問題;熱情會帶來困擾嗎?冷漠才是應對之道嗎?跟我從小的教育不一樣,跟我一向的認知不一樣,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