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復仇的慾望幫你穿越了死亡之谷?

還是你的憂鬱,打動了女人?

讓她們的柔情,維繫著你的生命。』

 

什麼鬼東西啊!

 

是我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嗎?

怎麼感覺像進入了『莎士比亞』的舞台劇對白當中

 

可以感受編劇華飾詞藻的努力~

可是,這不是一部『古時候』的故事嗎?

每當貴為皇帝身份的葛優,開口『朕』了個半天~

接下來的對白都讓我聯想到瓊瑤電影中,

男主角揪著女主角的可愛小下巴說著:

妳這令人心痛的小東西

或是

我不許妳再這麼說了…

 

是我最近藥吃太多,傷到腦袋了嗎?

 

這樣的混亂,讓我已無心再去研究這『婉后』到底是被誰殺死的

不過,黑手不太清楚的腦袋卻還是有很多OS

 

阿不是說~不希望被視為所謂的『大製作而空洞』的作品嗎?

怎麼場場畫面的製作都那麼『大』?

場景都極盡富麗堂皇,

連殺人的血,飛濺的線條都很漂亮

 

阿是什麼朝代啊?

女演員的服裝是現代又性感!

跳起舞來~像看『雲門舞集』

『越人歌』的舞者,讓我想起日本浪人與藝伎表演

禦林軍的盔甲面具,很像古羅馬競技場上的戰士

 

阿~頭痛啊

不想了~吃藥去!
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