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宸愛說話

大家好!我是宸宸。

大人們說,今天是「中秋節」!

「中秋節」是什磨啊?

a-mei gugu 說是「烤肉節」,大家都會回來!

那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表現的機會咧~

接下來~就由小記者宸宸為大家作「烤肉節」實況報導~

  

一大早「也爺」「奶奶」就準備好要烤的材料~

宸宸愛說話02.jpg

這是晚上要烤來吃的香腸~

  

我跟「偉威」在旁邊玩~(好慢喔~天怎麼還不黑啊!)

宸宸愛說話03.jpg

偉威已經「陣亡」了......

  

終於~天黑了,「也爺」用快速噴燈來起火,一下子就好了......

一點都沒有「鑽木取火」的樂趣,阿因為我們是「山東人」急性子嘛......

這是「也爺」自製鐵板式烤肉,只有我們家有喔~

宸宸愛說話04.jpg

 

看看我們烤些什麼吧~

宸宸愛說話05.jpg

香腸、豆干、甜不辣、青椒、香菇、金針菇都是最基本的...

蛤蜊、雞翅膀、鮭魚頭也千萬不能少喔~

當然~烤肉的「主角」~肉肉片是一定要的精神領袖...

宸宸愛說話06.jpg

只是~今天的肉肉怎磨很像「菜脯蛋」?

  

這是我的最愛~玉米。

宸宸愛說話07.jpg

 

 

「偉威」也愛玉米~

宸宸愛說話08.jpg

鞋子竟然也搭配玉米色的造型...@#X*

  

這時候,阿賢、小姑姑和「ㄚ丈」也回來啦~

宸宸愛說話09.jpg

 

他看到這磨多好吃的東東~

宸宸愛說話10.jpg

嚇了一大跳!!!

 

我們都吃的很高興~

宸宸愛說話11.jpg

宸宸愛說話12.jpg

(這是我的漂漂馬媽喔~)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中秋節變成了「烤肉節」了,

可是gugu說,中秋節的主角應該是「月亮」~

變圓的月亮。

還有全家人圓在一起的感覺喔。

宸宸愛說話13.jpg 

怎麼覺得「路燈」比較亮?

 

宸宸 @ 20061006 @ a-mei gugu 幫忙完成 

ps.有一張「把巴」的精彩照片,「俗辣gugu」不敢放進來,怕被「扁~」

 

(a-mei gugu :『好可惜!搞不好會上「精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